返回列表 9367 查看 / 40 回覆 發帖
嗯D大,说实话我早上看到人事的拒绝通知,内心反而是平静了

因为工作强度太大,以及一些可预见的难题,不 ...
竹子 發表於 2016-10-20 10:39


2016年 10月 20日 10时47分
丙申年 戊戌月 乙亥日 辛巳时
时空亡:甲戌旬 申酉空
节气:寒露下元  阴遁3局
值符天芮星落9宫  值使死门落4宫
┌─── ── ─┬─ ── ─┬─ ── ───┐
│╲   辰勾  │  巳合  │  午朱   ╱│
│ ┌─ ── ─┼─ ── ─┼─ ── ─┐ │
│卯│  螣蛇  │  值符  │  九天  │未│
│青│  死门 辛│丙 惊门 己│  开门 癸│蛇│
│ │  天英 乙│禽 天芮 辛│  天柱 己│ │
├─┼─ ── ─┼─ ── ─┼─ ── ─┼─┤
│ │  太阴  │      │  九地  │ │
│寅│  景门 乙│      │  休门 丁│申│
│空│  天辅 戊│     丙│  天心 癸│贵│
├─┼─ ── ─┼─ ── ─┼─ ── ─┼─┤
│ │  六合  │  白虎  │  玄武  │ │
│丑│  杜门 戊│  伤门 壬│  生门 庚│酉│
│虎│  天冲 壬│  天任 庚│  天蓬 丁│后│
│ └─ ── ─┼─ ── ─┼─ ── ─┘ │
│╱   子常  │  亥玄  │  戌阴   ╲│
└─── ── ─┴─ ── ─┴─ ── ───┘

元亨利贞网奇门遁甲在线排盘程序
网址:http://www.china95.net
论坛:http://bbs.china95.net
吉格:
第7宫 三诈五假-重诈 三吉门+三奇+九地
宜经商, 远行, 婚嫁, 运筹机谋, 选择时空百事皆吉
第7宫 三奇之灵 开,休,生+乙,丙,丁+太阴,六合,九天,九地
共临其方位, 为吉道清灵, 用事俱吉
第3宫 三奇贵人升殿 乙+震宫
百事可为
第7宫 三奇贵人升殿 丁+兑宫
百事可为
第3宫 奇游禄位 乙+震宫
为本禄之位, 合三吉门, 宜上官赴任, 求财祈福等


凶格:
第4宫 白虎猖狂 辛+乙
此时举兵主客皆伤, 出入有惊恐, 远行多灾祸, 婚姻修造大凶
测婚一般主男方先提出离婚
第6宫 奇格 庚+三奇
庚+乙称合格, 庚+丙为太白入荧, 庚+丁为破格
三奇格出行用兵均大凶
第7宫 朱雀投江 丁+癸
此时举事主文书连, 音信沉溺, 官司口舌
或惊恐怪异, 奸谋诡诈, 百事凶
第7宫 三奇受刑 丙, 丁+ 壬,癸
三奇受刑这时不可行动
五不遇时 乙+辛
大凶, 纵得三奇或吉门也不可用
凡五不遇时事多不顺, 但不一定都凶
还要看格局的好坏, 星门的吉凶
凡用事时辰最好避开五不遇时
提示: 遊客身份不能瀏覽回復的全部內容!
回復 31# doggyww

2016年 10月 20日 10时47分
丙申年 戊戌月 乙亥日 辛巳时
甲戌旬申酉空  月将:辰


  勾 合 朱 蛇  
  辰 巳 午 未  
 青卯     申贵 
 空寅     酉后 
  丑 子 亥 戌  
  虎 常 玄 阴  

  后 阴 空 青
  酉 戌 寅 卯
  戌 亥 卯 乙

  财 甲戌 阴
  官  酉 后◎
  官  申 贵◎⊙
提示: 遊客身份不能瀏覽回復的全部內容!
回復  doggyww

2016年 10月 20日 10时47分
丙申年 戊戌月 乙亥日 辛巳时
甲戌旬申酉空  月将:辰

...
doggyww 發表於 2016-10-20 10:52


此卦来说不宜动, 现在先安坐以待时机。 但你心肯定想动,留下·来也带惊恐。 这公司同事和老板对你都并不好。 这看来是你想走的原因。 但现在不是时候。

六壬所坏者寅为岁破带空做旺禄阴神。 最后还是没有。奇门就明显表达要动的心。 慌恐之情。
提示: 遊客身份不能瀏覽回復的全部內容!
本帖最後由 竹子 於 2016-10-20 11:17 編輯

D大,下属想上位,同级排挤我,老板不重视,我是想走的。如果我不主动提,按目前情形老板应该也不会主动辞退我。

好纠结啊……
提示: 遊客身份不能瀏覽回復的全部內容!
吃一颗糖,告诉自己生活是甜的……
旺祿臨身、魁度天門, 多阻滯, 都不宜妄進。腳踏空亡, 不宜回顧過去, 應向前看。
提示: 遊客身份不能瀏覽回復的全部內容!
回復 35# 蛙蟲

蛙大,现职是真的难以忍受了

刚才老板找我,又想塞个人进来,根本不考虑我部 门是否缺人,或者 这人是否适合我部门的岗位需求,想放谁就放谁进来,我真的相当无语了

以为那个法律平台会等我,可惜……唉
提示: 遊客身份不能瀏覽回復的全部內容!
吃一颗糖,告诉自己生活是甜的……
忐忑,度日如年,好迷茫
提示: 遊客身份不能瀏覽回復的全部內容!
吃一颗糖,告诉自己生活是甜的……
D大,请看短信
提示: 遊客身份不能瀏覽回復的全部內容!
吃一颗糖,告诉自己生活是甜的……
 回復 34# 竹子
 
 鬼道看了短信,又看了原本占課很久很久,眞的非常久.....
 有一事一直困惑鬼道很久很久,眞的非常久.....
 今時壬占,咱們用日出日落排天將順逆是否正確???
 鬼道一一查找《金匱經》、《玉衡經》、《龍首經》,再加上《玄女經》之殘存遺文,
 最古而可信者《金匱經》與《玉衡經》,雖見雜文另注,不打緊,鬼道還是可以辯證。
 惟有天將順逆最麻煩,因爲這是有關占驗.....
 清代兪正燮老哥言《吴越春秋》或以子至巳爲陽、午至亥爲陰;
 鬼道認爲《金匱經》與《玉衡經》用法是戌至卯爲陽、辰至酉爲陰。
 或說要更準確談這東西,西漢原本正確的分割是乾巽;
 乾在西北正位,巽在東南正位,以廿四山言,乾至辰爲陽,巽至戌爲陰。
 乾亥壬子癸丑艮寅甲卯乙辰,用天將順行;
 巽巳丙午丁未坤申庚酉辛戌,用天將逆行。
 同一日,以現代廿四小時言:
 00:00:00~07:59:59,天將順行;
 08:00:00~19:59:59,天將逆行;
 20:00:00~23:59:59,天將順行。
 
 若眞是天將逆行... 
 此事急迫,鬼道曰:「竹子妹妹莫妄動,不可辭職...」
提示: 遊客身份不能瀏覽回復的全部內容!
回復 39# 鬼衣行道

bb大,现职已经非常艰难,同级的一人已经要爬我头上管我,老板非常信任他,时时迫我,内外兼忧,我现在艰难度日
提示: 遊客身份不能瀏覽回復的全部內容!
吃一颗糖,告诉自己生活是甜的……
本帖最後由 honghaier 於 2016-10-23 13:14 編輯

回復 40# 竹子

你对自己要求太高了。只要不扣钱,管她谁管呢,还落得清闲多好。
我觉得你这阶段无论在哪个单位工作都是遇到一样的问题,上不扶下造反;
说明你可能自身有些问题,比如能力不够强大到让领导信任,也不能让底下的人信服;待人处事又不是圆滑型的;
运气也没到;所以在哪都一样。
既然如此还不如,想想自己有啥问题,先修正;在一个地方好好待下去,谦虚谨慎低调做人;暂时不把调子和眼光看那么高,那么也就不会那么郁闷了。

我在工作也会遇到同样的问题,当用这样的心态对待时,一切都豁然开朗。
天时地利人和都不到时,蛰伏是保护和平衡的最好方式。
提示: 遊客身份不能瀏覽回復的全部內容!
3

評分人數

    • 竹子: 发人深省,多谢红MM網幣 + 30000
    • 鬼衣行道: 鼓勵鼓勵威望 + 1 網幣 + 30000
    • urs88: 發人深省威望 + 1
念念不忘,必有回响。
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


網站點擊率